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一個禮拜后的感覺...

心情平復了一點,但是那些對你思念感覺還是時時存在。家裏畢竟少了一個人,放學回來家裏沒人會覺得很可怕!家裏吃飯少了一碗飯,吃飯很難下嚥覺得不自然!駕車一個人很孤獨,沒人在旁邊睡覺也好講話也好!明天上樓的腳步都很重,因爲看見你房間都會讓我想起我思念你。曾經到你喜歡到的地方,都會有影子我的淚就會在眼眶打滾!所以,我不敢道你喜歡的地方去,連吃版面那我也不敢去!對你的思念真得太深太深,我無法控制!感恩有鳳和霖的陪伴及支持我,讓我的心情沒那麽低落!我的妹妹謝謝你們,請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振作起來的...

好妹妹

可爱的小妹妹
你的眼睛大又美
记得小时我们吵嘴
哭泣要哥来安慰
可爱的小妹妹
你的头发亮又黑
玩耍不知道疲惫
爸爸妈妈忙着四处追
我的好妹妹
我那可爱的好妹妹
现在的你已长大了不要轻易流眼泪
你是我的好妹妹
我那可爱的好妹妹
哥哥祝愿幸福和你永相随

可爱的小妹妹
你的眼睛大又美
我们偶尔还会吵嘴
那是哥哥的不对
可爱的小妹妹
你的头发亮又黑
工作忙碌得疲惫
兄妹深情定要去回味
我的好妹妹
我那可爱的好妹妹
现在的你已长大了不要轻易流眼泪
你是我的好妹妹
我那可爱的好妹妹
哥哥祝愿幸福和你永相随
我的好妹妹
我那可爱的好妹妹
现在的你已长大了不要轻易流眼泪
你是我的好妹妹
我那可爱的好妹妹
哥哥祝愿幸福和你永相随


妹妹,你們生命裏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也讓我的生命有了色彩!妹妹,謝謝你們...

1 comments:

Esselicious said...

我也開始習慣這裡的環境了
可是工作滿疲憊的
從早到晚
^_^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_^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