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8, 2009

眼前時鐘顯示

1.59am

那麼夜了怎麼還不睡覺?

我。。我。。

睡不著?失眠?壓力?

我自己也不清楚

這時的我感覺肚子空空的….

那就去吃東西填飽肚子啊!

不行~~

爲什麽?

我昨天剛我下定了決心

跟我自己簽了一份大合約

大合約?

對啊,

我開始下定決心要瘦身

曾經郭師伯介紹過及加上金麗師姑最近的介紹

更加看見了那些成功的例子….真的我也想在裏面

壓力睡不著?

也有啦

爲什麽?

因為
這次是
我父母拿自己
的儲蓄來讓我買這些產品

心裡悶悶的
畢業了還沒找到工作
還要用父母辛辛苦苦儲蓄的錢

心裡真的壓力
我一定努力加油
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在這,
我非常感恩
芊慧姐、
艾雯姐、
艾霖、
穎欣、
耐妘、
鑫傑、
偉謙、
謝謝您們給我的支持~~
我一定會努力瘦下來~~~

希望,我的願可以實現~~~

6 comments:

Esselici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把壓力化爲動力!!!
Gambatehneh!!
祝你成功~

hweeying said...

你一定行!加油!别放弃!

小李飛刀 said...

對啊,要加油!改換成吃素是最好的方法。

masteryap said...

旺gor,

i am a vegetarian already for loo
hehe...

thanks you you all for surpporting me....

Anonymous said...

en han....jia you!!!
gogogo!!!
u can make it...
frm..ju ri

jj ng said...

han, i know you can do it...

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