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心乱、不安

十一月到了
还有二十天不到
爸妈就要回台受證
心情非常兴奋但是我....

心情有乱和不安
只好压抑着不敢给他们知道
我努力克服

我告诉自己,
我可以克服的...
我已经克服了那么多...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爸妈,
等着你们
穿着西装
穿着旗袍回来

祝,
所有受证的
师姑、师伯、学长、学姐
一路顺风

我能得。。。我能得。。。我能得。。。
自己加油啊~~~

5 comments:

Esselicious said...

加油!!!你的努力,能夠成就父母,是一種報恩~~
gambateh neh:)

Kelly said...

加油!加油!我们都是一个很有福的孩子哦!你的两个妹妹都会永远与你同在 :O

Gambahtae too~

Loves.

hweeying said...

小弟,加油!

iwen said...

恩漢,加油!
還有我們在這嘛~
(^_<)Y

小李飛刀 said...

做志工,讓時間不空過就不會去想了。你有書展在嗎?用心對治就不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