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生命的另一个开始....

今天,
是我工作了圆满了三个月!
真的很抱歉,因工作无法出席活动...
心里总是觉得很对不起师公及慈济的每一人!

真的很难受~
我好想,跟菩萨们一起活动!
但是隔天又要早起工作让想到就烦恼

我到底要怎样
才可以想其他菩萨一样
工作时又能参加慈济活动~~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如何啊~!~!~!。。。。。

2 comments:

hweeying said...

小弟,凡是量力而为,佛法不是在做慈济时可用,而是每时每刻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做慈济!这是上人要我们学习的!

iwen said...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取捨。
我們都長大了,有自己事業跟家業要承擔。
上人不也是希望我們要先做好自己的本分事嗎?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