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驚喜•不捨得•祝福•感恩

認識你,是我的福分!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妹妹一樣~

21/9這一天,
得知你將會到英國深造!
真的很替你開心,這是您的夢~

在驚喜中當兒,
我的心里也充滿了不捨得
那種感覺又從回到我的身上
的卻啊雖然認識你不久但是我一直把你當成我妹妹
真的有那種的親切、那份的兄妹的感情在裏面深深的在我心中

祝福,
這是你的夢~
你要朝向你的夢想去了
我雖然不捨得但我會將不捨得化為祝福
祝福你,去到那裡可以快樂的學習、學業順利機等等的祝福

感恩,
在我練習時脾氣要爆發時讓我想起你
有這一份緣與你相遇
有這一份緣把你當成我妹妹

心情完全跟恩慈、華風及穎欣出國當時的心情一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