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2, 2008

Memories…..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


最近,跟妹妹们聚在一起!好久没局在一起因为大家都在忙,所以感觉好像回答以前大家差不多每天都聚在一起的时候。这几天把我两个星期的那种恐慌及担心的紧绷心情放松虽然很累但是开心。


前天(20/8),跟他们去唱K这次没像那次打瞌睡了(哈)。有一件事情就是在唱到一半我在选歌时突然间按到庆祝系列的歌曲,看见了《Happy Birthday To You》这首歌,想起就将要到英国的二妹生日要到了,就临时决定要蛋糕跟她庆祝。但是,我近来前在柜台登记时看见说不能白外面的食物带进来。我就去问他们是否有买生日蛋糕,他告诉我他们没买但是,如果是跟朋友庆祝是可以带进去的。我到了蛋糕店外面就想如果我拿着蛋糕店的带子进去他一定会知道,所以我到了我车上拿了个环保带来装。当我回到去唱歌的房间他们问我去那里还有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所以就告诉她们我去买了些我的东西。没多久他们就唱了一首歌叫《祝我生日快乐》,我就想是时候把《Happy Birthday To You》着一首歌移0到下一首。二妹,再唱完这首歌他就说我不要想这首歌感觉很悲。当下一首歌想起我就把蜡烛点起来,看见她好开心和感动我就很开心了。唱完生日歌,makewish,吹了蜡烛后就当二妹走过喂我一口时真的觉得很温馨。唱完K就到一间百货公司买礼物给我的表妹,然后就回家休息了一会儿及吃饱饭就到康乐花园PMPasar Malam)去走走。那里满多我们开心和不开心地回忆。走PM也会有不开心的是meh?答案是有的!因为小妹的手机曾经在那里被小偷割破背包下面偷了。昨晚买了臭豆腐我吃了3块及二妹吃了2块因为只有我两会吃。


昨天(21/8),原本想和他们去TimeSquare走走及看戏。但是答应了妈妈要做pizza所以就没跟他们去。大概七点多他们回到来休息一下,我们就吃妈妈为二妹庆祝煮的无肉骨的肉骨茶。大家吃的有说有笑真的好开心,好久多没有那么开心过了。大家吃饱后就冲了壶茶,边喝茶吃月饼聊了大概半个小时我们就做到家后面做环保的花园玩蜡烛集提灯笼草场一圈。大约在那晚了45分钟大家就回家一位太夜了。回到家我们就在外面把在公园殿生下来的蜡烛点完。真得很开心好久没回忆童年。


今天(22/8),00.00 二妹生日快乐~~ 十二点我们还在玩蜡烛,然后就回到家里的客厅聊了一下的天,然后大家就会房间休息。

虽然,这几天好了但是我很开心也很珍惜。因为妹妹们要出国了,可能这是今年局后一次和他们以庆祝,大笑互相扁对方机等等。妹妹们啊~~不管你们在那里、放生了事么事情都好哥的家们永远为你们而开及你们永远地依靠。妹妹~~我爱你~~

1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很意外会逛到你这里来!
我也祝福你妹妹生日快乐~
你是PJ的恩汉吧!我有见过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