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31, 2008

八月三十一号的心情....

今天,心里充满了恐惧、害怕、担心及种种不快乐的感觉!明天,是我一直不想它到来日子!这几天我都每晚都很难入眠或入眠后就被噩梦吓醒!美国的911对我来说没什么。但是,901及915对我来说是我开心、充满不舍得及担心日子。我开心因为我的两位妹妹要出够完成他们的梦想、我不舍得因为她们俩要离开马来西亚到国外深造及我担心因为她们到一个不熟悉的国家。现在的心情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想念你
从离开你的那一天
就无时无刻不想念你
对你的思念日夜不停歇
每天都盼看见你的面
每刻都注视着手机里的相片
风雨荆棘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想念
把你送到机场那一瞬间
想忍住泪水不说再见
直到飞机消失在蓝天
才说出我的思念
回忆在身边点点滴滴
让我开心让我眷恋
你纯真的笑脸早已占据我心田
我要告诉你 我想念你
没有你我觉得十分孤寂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
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把你送到机场那一瞬间
想忍住泪水不说再见
直到飞机消失在蓝天
才说出我的思念
回忆在身边点点滴滴
让我开心让我眷恋
你纯真的笑脸早已占据我心田
我要告诉你
我想念你
没有你我觉得十分孤寂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
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我要告诉你
我想念你
没有你我觉得十分孤寂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
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time I really everytime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
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舍不得你
回头再看我的最初
寻寻觅觅活在迷惘
多得您引领我
天天您亦为我
令我找到片段亮光
完全怪我要一试高飞
完全是为着令人生更美
珍惜您爱过您
感激您念挂您
无奈到最后要分离
过去的丝丝记忆绕困我的心
我却要挣扎离去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要创造未来
共您普普通通的去爱
未够我独个精彩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有我的未来
愿您找到心中最深刻的爱
永不更改
全心我祝福您
再见了远去了寻求未了愿
爱过了放弃了全是自己挑选
过去了我去了扬翔是我愿
别日日或夜夜亦在为我心酸


思念
堆积所有对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进个黑暗的房间
房间就在厨房后面 没人会发现
烟不离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过后笑自己有多狼狈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睁开了眼 忘记你是谁
让风筝自由 干脆剪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要风筝自由 干脆减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飞到哪里我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爱总是让人心碎啊 或 无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进了房间
我闭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围 又被思念包围…

3 comments:

^cAnDLe^ said...

要学会放手,
才能往更高的天空翱翔!!!

Anonymous said...

对对,而且船到桥头自然直。。也不要想太多。

Leeao said...

好感动,在恩慈还没上飞机前几个小时还记得来个电话。感恩您,恩汉。别担心太多,生活还是要保着那一念心, 就是开朗,关怀,慈济的人文。还有前脚走后脚放,才能向前走只能带思念,不是挂念的心倩。我也带着样的心走。我也知道我现在有个妹妹在远方读书(恩慈)。恩慈啊,您也要那好好的完成您的心愿,也是叶爸爸和妈妈的心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