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圓滿結束!

Harlo... 好久沒上網了!

幾天前剛剛忙完在TheMinesExibitionHall的第十屆書香中文書展!靜思書軒這次的當口去年大,佈置起來好典雅很寬的感覺!

今年,特別有兩位檳城的師姑及師伯全程地協助我們。真得很感恩他們把收銀幾集刷卡機從檳城帶下來方便大得容易可以刷卡。

這次不只是書展裏忙,也很樂意儅了家人的私人司機。我很感恩他們坐了幾個小時的巴士下來幫忙兩天后又塔巴士回去,我只是負責在他們到巴士站而已算不了什麽。

因爲書展期間我還在上課所以pratical完后我都會拿在學校做的麵包給他們品嘗,有時閒我又作了奶油蛋糕個他們吃。十天只有三天空手去,檳城下來的師姑就會說:“今天空手來啊?”。師姑跟我將息次來賓城的時候不能空手的哦!

在書展要吃香積飯的時候郵點怕怕因爲曾經在一次的共修時吃過不知道是他們沒把調味料給我們還是這樣的,這碗飯很淡吃很難吃下去。我爸去緬甸賑災回來首香積飯好吃,我就在書展的時候吃了原來是那麽好吃的!

希望書展的大得請了師公上人的法回家及聼我們的分享,希望您們一起能假如我們慈濟大家庭一起行走這條菩薩道上跟隨上人。

感恩各位曾經不管在書香書展還是其他書展也好,讓我們一起「傳承靜思法脈,弘揚慈濟宗門

RM67,616


書展最後一天大合照

2 comments:

Suki Wong said...

heh heard that that day when you come to penang u got bring the cake along ya? Y u din tel us... We havent eat ur cake before...!

They are so xin fu! Everyday got thing to eat hahaha! You really a good tq and my good bro!

^cAnDLe^ said...

恩汉弟,
看了照片好想念大家。。。
好久都没见面了,看到久违的师姑师伯,
有空的时候帮我问候大家!!

呵呵~~楼上的,我有吃过恩汉弄的
面包和蛋糕~~好吃的哦~~~
下次不要走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