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1, 2008

Let's Do It 人文营

前个周末忙了书展休息不到一个星期又忙了一个生活营。营队在上个星期五到昨天圆满结束了。这是我在慈济以外第一次帮忙的营队,真得很开心。这是第一届所以大家都没经验,但是我们带得还不错。这个营队营员有12位及3位工作人员(美云、Melvin、及我)。美云带的课程实在是一级棒,不只是营员受益良多;在当音控的我也得到了很多信息。在办这个营队让我在少年身上看见一些东西。现在的有一部分少年都在说自杀;我知道他只是随意说说而已。但是,在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一直说自杀自杀。真得令人担心因为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从小一直被输入负面的讯息,会不会有一天有事情想不开真的去自杀呢?我觉得办这些营队能将清流流入他们心中,引导他们如何管理情绪、在对得方式释放情绪。毕业后,我有机会一定会跟美云大家姐学习更多一起来办这些对少年们的营队。我想以他们分享我曾经患上忧郁症后走出来的经验及经历。

可爱的事件:
在星期五营队还没开始前
美云告诉我他忘了准备晚餐,
所以,
我就回家拿了香積面。
儅我要到店屋時,
我好好奇為什麽孩子們往樓下看?
我將我車停MEL老大的車旁邊,
儅我挺好車轉身一看發現了一樣東西。
我自己看了在那笑得差點滾在地上...
應為我知道位是麽孩子們一大群再往下看

你猜猜看我發現了事麽?

猜到?猜不到?

把答案告訴大家
我停好車轉身看見Mel老大開著車門
一邊吃著Mr.Potato。。。
而他盡然不知道樓上一群的孩子在流口水
還好沒滴在他車上。。。
我指向上面;請他往樓上看,他自己嚇了一跳。

像想到那畫面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小佑●• said...

我知道你一定是看到月亮在微笑,对吗?
我也看到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