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6, 2009

送给特别的您

這一天,
是您特別的日子

您,
給了我很多鼓勵
給了我很多的愛
給了我很多關懷

是您,
讓我從憂鬱症站起來
是您,
讓我從黑暗看見光明
是您,
讓我得讓我生命充滿色彩

雖然我們被400++KM隔開,
但是我們永遠都在彼此的心裏最深處沒有被隔開

對不起,
沒辦法和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
就讓我特地將三种語言的歌合在一起祝福您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雪瑩姐姐
Happy Birthday To You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雪瑩姐姐
Selamat Hari Jadi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您

生日快樂!

….

写的文字是到这里
但是,还有一个短篇要上映….

Rolling 3….2….1…. Action


1 comments:

xue ying said...

didi~ aiyor, really touched when saw the movie clip... & thanks to enshe & kelly as well... help me blow candle & eat the cake... this is proved that, although we r far apart, in fact our heart not far der lor... gan en ga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