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好快...好快...超級快!

2009年已經二月了中了
農曆2009年新年也過了

心情也慢慢重了
最後一個學期要更拼
External Exam C&G 還有不到兩個月要到了
一個人要做一個麵包、一個蛋糕、兩個甜點
真得還蠻大挑戰性的...

心情也不是很穩定
姐姐今天囘了臺灣
姐回來差不多一個月
我們見面的機會只有幾天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
姐姐有她的家庭要忙和見朋友
我不夠用心,
放了姐姐飛機
因爲
答應了姐姐要做麵包和蛋糕給姐吃沒有做到

姐,對不起讓您失望了
您下一次回來我一定不管急忙都好一定會實行我的promise

21/2...
姐,回台不到一個星期妹妹也一樣要囘臺灣去了!
這短短的一個月家裏再次充滿氣色、聲音、朝氣及等等
五天后,這個傢又會變回清淡、無聲及等等
我放學回家又是冷冷的沒人的、上到樓上對這四面墻
經過您空空沒人的房間、靜悄悄的傢...
讓我一個感覺: "孤獨"

“孤獨”對我來説是一個很恐怖、很恐懼、很害怕的感覺...

謝謝您一直跟我sms..
讓我孤獨時有了依靠,讓我可以克服...
我把您當成了我妹妹一樣,謝謝您的支持...
謝謝您得空時會sms約我吃飯、看電影、出去逛逛及等等...
我好怕我的sms會讓您起煩惱..
如果,讓您起煩惱記得告訴我哦...

我一定會再次克服的!

4 comments:

ihz said...

Don't worry, things will be fine~ Good luck in your test!

小李飛刀 said...

沒有人,是時候讓你靜下心面對exam,這是好好加油,沒壓力才會考到好成績。。。哈哈,朋友和家人是陪伴,路還是自己走出一遍光,才會讓你家里擁有色彩。。不會悶。。

Anonymous said...

恩漢, 加油哦!
一個蛋糕,一個麵包, 和兩個甜點。。。
我們可以在這裡place order 嗎? hehe~
yummy~!
^_^,

Anonymous said...

哈哈,虽然我还没有机会吃到你亲手制作的芝士蛋糕,但这表示我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去期待你的未完成之作。
上次回马,除了我先生外,你大概是我见得最频密的人哦!
别担心妹妹,我会好好照顾她。
你也要答应大家,在课业上好好下苦功,以后开一家慈济烘焙店,与大家结好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