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2, 2011

即將邁入第三圈

再過半小時,
就進入人生第三圈了!

在此感恩,
我的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一直一直的在疼惜、教導、愛我!

在此感恩,
我的妹妹!
讓我知道有您真好!

在此感恩,
這一位真的是
一位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物
我與她的的感情超越朋友與情侶
我曾經然她失望、傷心!
真的對不起...
我與她就如親兄妹的感情是永久不變的...

在此感恩,
這一位呢?她是一位很文靜的女生
第一次見到她就有一種不知哪來的親切感
跟她熟悉起來也曾讓她受傷!
真的對不起...
但是,
她和我非常重要的人物
在今年的短短幾個月讓我的生命
充滿了我的第一次,我沒想到我可辦得到的事!
在短短幾年我對您就有深深的兄妹情,我會永遠祝福您!

在此感恩,
我與她有非常深厚的兄妹情!
她在我心裡永遠都不會變,雖然她遠在異鄉!
我知道她在很努力的在完成她一直想完成的夢想...
我知道她很艱辛很辛苦,
我看了很心疼
但是,跟我自己說我相信我妹妹您能做到得!
哥永遠支持您,愛您!

是她,
讓我知道慈青!
是她,
一直給我鼓勵、支持、愛讓我度過很多很多難關!
是她,
教會我很多東西!
是她,
跟我在齋戒月並肩作戰承擔音控與主持!
雖然她,
跟隨著姐夫在外州!
我深深地在心裡祝福他們...

跟她認識了三年,
她已經深深在我心裡留了位子!
她是一位非常人文、柔和、體貼的女生!
有難為男生能娶到到她真的是幾世修來的福分!
當她被調離開KL真的是讓我感到不捨得、
當她被調來調去還沒確定去處時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彷徨、
如果可以我很想將她要為政府服務四年的牌買下來不必看她等待那麼痛苦!
我真的跟她建立了深不可撤的姐弟情!
姐姐,祝福您快快拿到牌!加油...

在此感恩,
曾經一直給我很多很多愛、鼓勵、信心的兄弟姐妹們!
我真真的感激、感謝、感恩!

真的抱歉無法一一說完感恩各位!

此時的願望只有四個
1. 祝福家人平安健康
2. 祝福跟我有非常濃厚兄妹之情的妹妹早日畢業歸來
3. 祝福她這位文靜的妹妹可以順利出國深造畢業完成她的夢想
4. 祝福我所認識、即將認識何不認識的人平安健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