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7, 2011

recently

最近,
不知道為什么
想到“死”

工作應付的來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不是!
25歲的我還是空蕩蕩的過人生
找不到我的目標和我做人的宗旨

我不知道,
還能撐到多久
我很累真的很累
它們一直糾纏著我
那麼那麼那麼多年還不肯放過我
我無法得自我控制,我已經被它們控制住

我好怕好怕
我好焦慮好焦慮
我好恐懼好恐懼
我好不安好不安

2 comments:

iwen said...

要多看上人開示。
讓上人的法髓洗滌我們的心靈~
加油哦~!

小李飛刀 said...

心開福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