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成長

2007年10月28日,雪蘭莪第三節慈濟大專人文志工營終于劃下了個完美句點了!這一次的營隊有一件事讓我很開心。那就是五年前我們八人艾霖、筱玲、恩慈、華鳳、舜琴、康寧、偉謙和我去了ipoh的第五屆慈少營。那時參加的時候有些帶著玩耍的心情、有些是被逼著去的等等原因!那時的偉謙好酷哦,很少説話!但是,有一年他去臺灣參加營隊回來后轉變了180度!改變成一位很有善良的人、也熱心的爲慈濟付出!在書軒和書軒哪裏有活動都會見到他那搬搬台台的身影在那幫忙師姑師伯,也跟夥伴們有說有笑的,不再是以前冷酷的偉謙了!二妹華鳳,慈濟也改變了很多!在慈少的階段她有說只是帶著玩耍的心態,還葉媽媽叫他去參與她就去lol。但是,去年回臺灣他看見了師公所作的!他分享了很多常在他心裏從來沒有說出來的話,讓每個人都忍不住掉淚。從臺灣回來后他的改變及成長讓我非常讓我非常安慰!二妹,哥答應你有哥在的一天都不會在讓人欺負!大妹艾霖,他的改變也蠻大的!他五月齋戒月的時候心裏空蕩蕩的沒有方向,回來書軒希望能找個地方讓自己能找到方向!對,書軒有很多師公的法可以幫助衆生解決心理問題。師公的法也可以讓迷失的心找回方向。他開始承擔慈青的功能組的職位,在營隊他也承擔了很多!看見他的付出我真的覺得很安慰!康寧,儅我聽到麗菲姐說康寧答應做營隊的小隊輔!那時的我聼了這個消息我的心裏真得很開心!你終于放下以前的誤會回來這個大家庭了,你知道我與多開心嗎!寧,我們發願大家一起跟著師公走這條菩薩道!小妹恩慈,是我把他帶進慈濟的!他跟二妹一樣都是在慈少帶著玩的心態還有因爲母親叫的心態去幫忙!但是,參加慈青后也會過臺灣兩次成長了很多。他也開始承擔了更多,更用心耕這一塊福田!筱玲,是跟我們一起參加慈少營的!我們大家一群感情本來很好。但是,慢慢的和我們感情好像漸漸疏遠。可能,筱玲有個人的原因或苦衷。看見他參加剛果的這屆生活營心裏覺得很高心!在圓緣聽見的分享我真得很感動!更加開心我是兩年還是三年前發短訓或再msn留言給他都沒有恢復。但是,應對后全都改變了。從三年前至今我告訴我自己不管筱玲變得怎樣他都是我的朋友!在圓緣當時,我在音控室看出去看見和我一起參加2003年參加ipoh第三屆慈少營夥伴已經和我一樣是慈青了!儅我看見這個畫面真我好感動好感動!能看见大家的成长及改变我真的感觉到的很开心和安慰!为希望我們大家一起能跟進師公的腳步,不讓師公回頭看不到人!希望大家可以傳承靜思發脈,弘揚慈濟宗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