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非常開心+非常感動+非常非常非常驚喜

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這一天是我葉恩漢最難忘的一天!雖然,是帶萊師姑的踐行和舊的雪蘭莪書軒!心情雖然是不捨得,但是有讓我更加我根本預想不到的事!已經,好久好久沒見到姐姐們和哥哥們了讓我非常想他們!尤其,是聽到書軒要搬了的時候思念年他們的感覺更是強!有一天,我發短訓給婉瑜姐姐問候她好不好及告訴他我想念他。在2007年11月20號,晚上8點17分恢復我說:“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啦...有願就要力~哈哈~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_^ 第二天,我就到家裏的佛台發願希曾經在雪蘭莪靜思書軒的可以回來姐姐們和哥哥們可以在書軒還沒搬前回來看看!那時是說雪蘭莪在明年才搬,所以雪瑩姐姐說十二月才下來。但是,在這個月中聽到雪蘭莪靜思書軒這個月尾要搬了。心情那時已經不好了,那時在MSN看見雪瑩姐姐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他!他告訴我他安排看看能不能下來,他說多數是不能!那時的心情真是跌倒了谷底。隔了幾天心情還是不是很好,就把書軒要搬的事留言在姐姐的部落格裏!他恢復得告訴我;“这个书轩的确有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请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因为我们还有更多的回忆要继续留下,不是在这里,而是在那里,一个新的书轩。“看了這句話我心情就好了一些!11月24日下午1點30分在TheMines'sExibitionHall有一場話劇的演出!在演出后,大家在那逛了一下就到書軒幫忙搬了需要搬到一位師伯的店借放的東西!回到書軒的時候我從隔壁看過去看見一位很像在臺灣讀書的姐姐的背影因爲他在鋪桌布!當時,我告訴我自己不可能的啦姐姐現在應該在臺灣,怎麽可能在這裡呢?儅我脫了鞋子,起身看見了我不敢相信的畫面!那畫面嚇了我一大跳,也讓我感動感動道說不出話來了!在我面前走向我的竟然幾幾個月前去臺灣的姐姐突然在我面前出現!那種感覺真的事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開心及感動!趕快跟姐緊緊的擁抱,我的淚邊在眼眶裏打滾。有一位慈青告訴我還有驚喜在樓上!上到樓上,看見了雪瑩姐姐、婉瑜姐姐、雪琪姐、章旺哥、漢城哥和舒盈姐姐。天啊,謝謝你讓我很想念的人一次過回完來!儅節目時,聽見了婉瑜姐姐的分享讓我很感動,我忍著不讓眼淚掉淚!到雪瑩姐姐分享時,看見他分享到流淚我的在忍不住了,感動的淚水終于忍不到從我的眼眶掉了下來!儅他們比起那‘人間有愛’的手語時,我的眼淚在次被他們和歌詞感動到掉下來!姐、哥,如果你們沒有出現在我生命裏,我不知道現在會是怎樣!是你們給的愛、關懷、支持、照顧、鼓勵和等等讓我重見光明!感恩您們......慈璐師姑,分享得非常感動讓大家都流下感動得淚水!讓我最感動的事故説到:“不管你去到哪裏一間的書軒都好,你都不會看到有那麽多的慈青”。師姑我們很開心是雪蘭莪的慈青,我們會記得我們承諾!師姑,靜思書軒永遠都是我們的家......
















L-R:章旺哥、婉瑜姐姐、雪琪姐、雪瑩姐、漢城哥















從臺灣回來為書軒和帶萊師姑踐行的姐姐



除了書軒要搬遷,也是帶萊師姑的踐行會!帶萊師姑,是雪蘭莪書軒的同仁因爲明年要到美國照顧侄兒的孩子所以暫時離開我們,暫時而以哦!因爲師姑要顧店沒有到現場看我們的話劇,我們就把我們下午演的戲劇從新演一次給師姑和沒有去現場看師姑師伯和學長學姐!事故,祝您到美國一路順風!記得,你說過得師兄師姐就好像兄弟姐妹,而慈青就好像你的孩子!吳媽媽,記得你的孩子們在新家等你哦......
















吳媽媽,真在叮嚀每一位慈青孩子們

感恩師公上人......
書軒改變了我的人生,
師姑師伯給我指導,
姐姐哥哥讓我人生有了顔色,
夥伴們讓我生活多姿多彩,
有了你們我不會孤獨!
感恩師公上人......

3 comments:

TonyShine's面包 said...

Ganbate o.. All Ganbate...

Anonymous said...

开心过了,感动过了,惊喜也过了,
大家还是要收拾心情面对未来。
没有再去书轩的日子,
虽然很寂寞难过,
可是为了准备新书轩的营业,
大家应该还是很忙吧!
看着新书轩从无到有,
对每个付出的人而言,
该会是一个很深刻的体会。
大家加油吧!

masteryap said...

好的,大家一起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