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1, 2008

11/01/08--- 特別的星期五

這個星期五是很特別的一天!今天早上,跟我兩位妹妹、堂妹和他的朋友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就載了堂妹和他的朋友去車站踏車。然後,就載三妹及霖妹妹回家拿東西。在了她們后,我們就去唱K。我雖然不是很會唱但是能跟他們一起唱我覺得沒關係。這是我第二次跟他們唱K,可能上次我沒唱吧,所以他們認爲浪費錢就沒叫我去了。雖然,我覺得累但是也是值得的。雖然,在裏面有睡了一下被妹妹嘲笑一下,沒關係他們開心就好。這次,算我第一次唱K因爲上一次只是聼他們唱而已。悄悄告訴你們我的三位妹妹歌聲都各有各的風格很好聽,很甜美的哦!如果,參加比賽一定包一、二、三名的!妹妹謝謝你們的陪伴,哥今天的真得很開心...



三妹唱歌的風格
小妹、大妹和我

大妹和我
三妹、小妹、大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哼!好奇怪噢你!叫你去唱歌,你在哪儿睡着了???好怪噢你!想象一下你当时的情况。。。。哈。。。因该会很好笑吧!(不要笑人,不好笑,不好笑!嘻嘻!。。。)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