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1, 2008

我的夢想...Pastry Chef...這是我要的...

2008年1月7日開學了,我又轉係了!我對讀太多課本上的科目不太感興趣,一直讀不進腦。就像我第一次讀hotel managment的時候是媽媽說我對酒店好像很有興趣。我就想媽媽說的應該沒錯所以就報名讀了。哪知道一進去就被那一開學就考試下了一大跳,只不是重點。考試我可能還可以應付,但是他的考試要求太高了,學生要70%才能合格!那學校的學生有是用英文來交流,讓我剛從中五升上學院覺得很大壓力。加上他的上課時間從早上8am-6pm,每次跟父親出門然後父親回到家了而我還沒回到家。我讀了兩個禮拜就頂不了這種壓力就沒讀了。我在休息了幾個月就到了UCIS讀Business Management。這個學院是我讀最久的也是讓我有college的感覺。那裏我認識一些朋友,讓我生命多了些色彩。朋友,謝謝您!多了大概兩年,及格的科目十只手指可以數的完。滿滿的覺得我對這科目沒有產生興趣,只是一直讀一直讀讀科目一點都不了解。到了最後,還是讀不成了。去年九月本來以爲到了Limkokwing讀關於音響的東西。但是,開課去都時才發覺多不是我要讀的。這科是讀關於錄音,跟音樂有很多接觸,而我本人對音樂及樂器一竅不通。跟那裏的同學好像有個墻隔招,可能他們的style跟我不一樣。讀了那麽多科係都讀不成,真得覺得自己很沒贏又浪費錢。但是,我心裏一直有一個我的夢想就是酒店的高級麵包師傅(Pastry Chef)。所以,我決定為我自己的夢想及願望選了Diploma In Porfessional Baking來讀。我告訴我自己,這是我的理想不管怎樣我也要把他完成。開學了一個禮拜,聼了教授和廚師教授跟我們分享課程及他們的經驗。讓我覺得很有興趣,我終于可以告訴自己我沒有選錯科了!這就是我要的......

4 comments:

ihz said...

很开心你终于都寻找到了你的梦想。那这次就要好好加油啦~别让大家失望。呵呵...记得过一两招给我哦~

Jocelyn said...

I look forward to eat your hand-made bread!! How long we should wait ler?! Let us be your first experiment... haha!

Anonymous said...

wow,seems like u get a suitable course that can suite you,tat was awesome,muz jia you worr,next time i hope i got the chances to taste the Enn Han's Bakery shop,haha,i think sure can win those secret recipe,or bread story edy,hahahaha
gambateh!!!

kane

Anonymous said...

恩汉哥哥,原来你转了那么多科,是不是因为你还拿不定主意呢?但没关系啦,希望这是你最最后的选泽,不要放弃哦!也不要觉得它难搞,有心一定搞得成!既然开始了,就走完它!不要怕,敢敢去!一定挺你!加油哦!雪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