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1, 2008

不穩定...

大家一定覺得好奇怪為什麽方這個Tittle,對不對?原因是這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讓我開心、失望都一起來了。開心的是我終于爲我的理想踏出第一步了,那就是開學了。我讀錯了那麽多科係終于找到一個對得了!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我的夢想、理想和願望,所以一定要把他完成為我的夢想前進。在1月7日到麗玲學姐家開慈青會議,我決定了跟麗菲學姐和麗玲學姐分擔他們的重擔。參加了慈青三年也是時候成長,開始要擔起把慈青帶得更好。我以前得到很多慈青學長學姐及夥伴給的愛與關懷等等。現在,是時候我把我所得到的愛與關懷等等傳給其他慈青夥伴及學長學姐,讓他們菩提種子能茁壯的成長。參加慈濟和慈青后,我每年都有個三個願望那就是踏入慈濟不後悔、加入慈青也不後悔及雪蘭莪書軒慈青更多人出來承擔。我在當晚接到了麗珠師姑的電話告訴我,這次的歲末祝福的手語我不能參與因爲我太胖。從我開心的心情馬上跌倒了谷底,口深深告訴師姑我沒事。但是心裏在流血、在嘆氣、在痛、在失望等等不愉快地感覺,真得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每當,我想起不能上台心情非常的低落及不開心,而心裏就會很痛好像在流血!昨天妹妹們到了檳城練習手語,讓我的心情再次的流血。學校后沒直接回家就到了家後面做環保的花園那裏走走。心裏的血還在一直流,我就心裏就一直想為什麽這樣對我,我這是想上台比手語,就是爲了這個身體不讓我上臺?望著天空,想著想著淚水慢慢得從我眼眶流出,那時天也突然下起細雨滴在我臉上,讓我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心裏問,天啊你是不是看見我傷心而下雨......

5 comments:

ihz said...

别伤心啦~ 当天我也没得表演,我陪你一起欣赏大家的表演吧! 为他们喝彩、拍掌、制造气氛也算是有参与一份吧!

Anonymous said...

爲了整體之美的道氣
讓你的因緣不具足
既然是如此
就學會放下
失望難過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就要學着不去執著
然後起喜歡心和隨喜功德
既然身形是一種障礙
不管是爲了手語,還是爲了健康
希望你能夠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好好的減肥~
只有你才能夠幫助自己
我們只能夠給你最深的祝福和支持
你要加油哦!
我們都愛你^_^
p/s:既然選擇了自己喜歡的科目,那就堅持吧!加油!

Anonymous said...

恩汉哥,别伤心了,这个是一个天给你的考验,你应该向对的方向去想。加油吧,我们这班新的慈青会帮你的。哈哈,我的华语还蛮不错嘛。

kane

Anonymous said...

是啊!伤心是坏身体,还有很多事可以在慈济世界里感恩。没关系当天要记得带纸筒和竹筒带回竹筒回娘家, 会有惊喜给您们。那是我和几位慈青学长设计的。没什好伤心的对不对,我也没比手语啊!所以师公有四大志业,八大脚印。一样的上次您们在klcc也做了好多,这次让我们来吗?

Anonymous said...

哎呀,因为肥而没得上台比手语罢了嘛,这就伤透了心?有没有那么伤心哦?肥得可爱哪怕被别人说,自己开心就好,还有好多的事可以做啊!没得上台比,不是在台下比咯!心失血过多会死人的,不要让它乱乱流哦!(笑了呗。。。)嘻嘻!要开心点啦!这样才会肥得可爱嘛!不是吗?雪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