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3, 2008

倒數...

22...21...20...19...18...17...

還有,還有十七天您就到了!這不是每個人在倒數的中國奧運會日期哦!這是等了好久的您回來了,去年您給我的驚喜真的很難忘記!應該説是我從來沒有那麽大的驚喜!是您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鼓勵、支持、關懷及愛。在我心情不好使您會聼我說我的不開心的事,陪我聊天開解我。告訴您從來沒人這樣對過我... 直到了進入了慈濟認識了您和一群像哥哥姐姐般的關心我。每天上msn第一件事就會按到‘姐姐group’ 看您有沒有上網。 看見您放busy或沒上msn就知道你一定在忙。姐,真的好想念你哦!好期待20號的到來!你對論文也要休息哦,別累倒了!天氣日要多喝水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