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1, 2008

開心的一天

星期日七月二十日,我好開心!昨天早上SungaiLong環保到12點離開環保點回家洗澡準備到Pucong幫忙一場環保講座的音響。本來將昨晚後跟妹妹去看戯,但是講座后妹妹有點累就取消了。我們就約了麗珠師姑和鍾秦一起吃晚餐。我們到了subang的一間organic素食店,他的食物及環境真的是一級棒。我們邊吃邊聊大概一個小時,我們聊了很多有關慈濟及生活等等。師姑說我在慈濟裏改變了很多。的確我在慈濟改變了很多,尤其我脾氣改變了很多。我看見了一個大愛的世界,在外面找不到的世界。這裡有無說求得付出。這就是我要的因爲從小,人人多說我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學校是一個我度過童年的地方、老師是我一生最尊敬的人。古人說:一天為師,終生為父。在我就讀初中三是校方辦給我了一個特別獎狀寫著。Certificate of Appreciation This Cert is Certify that Yap En Han Has Rended Voluntary Service With Honour, Dedication, and Responsibility。張Certificate是學校特地用來感恩對學校的付出而我的,是獨一無二哦!看見了愛的循環,在我有困難、低潮、不開心等等不愉快的時候,都有師姑師波、學長姐、夥伴們的鼓勵及愛讓我們讀過種種難題。漸漸的我也開始把師姑師波、學長姐、夥伴的愛傳給更多的夥伴們,大家一起來度過。學長姐們畢業后,離開了我雪蘭莪靜思書軒回到家鄉工作及行孝道。但是,常常聽到學長姐在家鄉的活動震得很開心。曾經在雪蘭莪回到家鄉的學長姐我們大家在不同的角落努力耕耘馬拉西亞這片福田。Kajang到PJ、Subang、Klang、Tmn Desa會遠嗎?是的,有些路程是很遠但是心裏卻不覺得很遠。為什麽呢?因爲"慈濟"是我的傢,因爲"師姑師伯"是父母,"學長學姐及夥伴"是我的兄弟姐妹。對我來說只是回家而已,那裏有人會說回家很遠對不對?書軒展時關閉以前對我來說實為什麽要関掉我的家?但是,在subang的一場聯誼會香蓮師姑說到書軒應該在大家的心裏,對就是這舉辦我的疑問揭開了。所以,我能出席的我一定出席。香花師姑跟我分享說他剛從臺灣營隊回來,師公說我們在不薰法香就來不及了。希望我們能抓把進跟進師公著腳步,別讓我們敬愛的師公上人失望地回頭看說:“我的慈青的孩子怎麽沒跟上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