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14, 2008

一場慈青聯誼真得那麽難嗎???

雪蘭莪靜思書軒關閉了已經8個月多了,慈青聯誼也因此停了。嘗試了好幾個方法都不被師姑師伯拒絕。以前說沒有地方,但是現在新的書軒樓下暫時可以拿來對内運用。那裏舉辦過浴佛,開會及一日修等等對内活動。只想在那辦場慈青聯誼有那麽難嗎?師姑師伯們需要共修對不對?慈青也需要連以來其慧根啊!師公給慈青的對聯是“慈青悲志行,聯誼起慧根”。慈青在不重組聯絡表,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會像以前一樣就是不會在書軒看到那麽慈青。慈青需要師公的法也需要保溫,一旦冷了下來就要用更大推動力來在啓發。學長學姐大概因爲工作忙沒出來活及一些冬眠了。我只好撐起來聯絡及保溫保溫的工作,真的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我也會疲倦、會累、會壓力等等的感覺。我沒的選擇因爲我不要看見慈青的一一的冬眠,不管幾難我都會撐下去想辦法。每當我想起書軒的最後一場愛灑人間幾乎一半是慈青,還有香蓮事故的一句話:“你們在那裏意見書軒可以看到那麽多慈青?答案是沒有,這有雪蘭書軒有。這一個場面和這一句就是我的推動力,我不要像會以前書軒很難看到一位慈青。我的撐得越來越重,曾經陪我一起鼓勵我的慈青大哥已經漸漸的睡着了及以前來雪蘭莪讀書而雪蘭莪靜思書軒的活動的慈青也已經回到家鄉工作也繼續在家鄉成爲了那裏的慈青學長學姐,所以這裡的人力變得很有限。省下來在雪蘭莪的學長學姐因爲工作忙碌而沒來活動了。我不想雪蘭莪靜思書軒的慈青的船沉沒,所以不管在大的風浪我都會面對把慈青帶好。雖然會疲倦、會累、會壓力及種種考驗我都會甘願做,歡喜受。跟師公比起來我的指示small case而已。但願看了我的文章的雪蘭莪靜思書軒的慈青們知道,我是不會放棄你們的!我們大家都是年輕菩提的種子,會慢慢長大成一片茂盛菩提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如你所說的,比起師公的克難,算得了什麽…
我很支持辦聯誼,也會給與全力的配合
不過厚,我相信這是一條長遠的路
考驗我們的耐心毅力勇氣
最重要的還是  智慧
如何將師公的法
融入我們辦活動的理念
不要脾氣暴躁
這樣對事情沒有幫助
好好的和師姑師伯商量
總會有辦法的
慈青路難行 但 能行…
加油!

Tzer Ch'i said...

伙伴,你好棒!!!加油哦!记得你不是一人,虽让大家在不同地方,但大家还是一起在学习带动和保温渐渐离开菩萨道的慈青伙伴们,让大家找到路回来这大家庭。我也在师训这里努力,希望更多菩提种子会发芽,可以让师训慈青继续传承。

很感恩您,看了您的分享,让我想起师公的信心,毅力和勇气。再次提醒我的考验真的是算不了什么,而且还有很多伙伴和我一起在努力。

伙伴,大家一起加油精进吧,yeah!!!hehe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