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和约

您。。。
离开家一个星期了。。。
害怕会不习惯,但是没您第一次出国那么不舍了!
不舍是会有,
但是,
有上人的法、师姑师伯、有慈青伙伴们、还有兄弟姐妹们。。。
让我的心勤比较安抚了。。。
谢谢您们!

我要想向Leeao道歉,
因为她/他留了言鼓励我,但是我绞尽脑汁还是无法想到你是谁。。。

各位慈青伙伴还有兄弟姐妹们,
当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已经在我心里签了份永久的合约。。。
不管你们在那里,我会支持你们到最后一口气。。。
我的肩膀永远让你们靠、耳朵随时为你们准备好听你分享你的快乐和不快乐。。。

各位慈青伙伴还有兄弟姐妹们,
在此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圆事事团圆,
人顺心顺事事都顺。

各位慈青伙伴还有兄弟姐妹们,
不管你在读书、做工都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加油!!!

1 comments:

jj ng said...

hi jj here
i do follow your blog since last week cause i know you will feel down
you are able to do better than last time around february to april and it is good to see are able to overcome it
well done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