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一個有幾個不同感覺的中秋節(14/09)

早上起身
看了看手錶8點30分,
在看了看日期9月14號
中秋節到了!

心裏一陣酸酸的,
眼淚不知不覺掉了下來...

因爲,
想起了姐姐和妹妹,
他們到離開故鄉到了臺灣完成他地夢想...
那邊垮臺封你們要小心知道嗎?
想你們哦...

幾天,
也是離別日子
有位兄弟要離開故鄉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天下午,
就約了他到傢附近的店吃午餐跟他餞行,
兄弟保持聯絡,多保重!
我們是生生世世的兄弟...

到了晚上,
約了謝師姑吃晚餐
我們原本約了吃火鍋
但是,
因緣不舒聲那閒火鍋店沒做到晚上。
所以,
我們到了Tmn.Desa一閒店吃了晚餐
吃完晚餐,
大家相約到另外一閒店喝唐水聊天

大概十點多,
大家就各自駕車回家
載著二妹聼著梁靜茹的CD
再到了SerambanHighway收到兄弟的短訊說他再去著機場的路途中
看了他的短訓我的眼淚在眼眶打滾
強忍著不讓他留下

轉過頭,
妹妹跟我說了時間過得好快,我已經XX嵗了。
我摸摸他的頭髮,沒説話
其實我想說,
妹妹,你成長了很多哥看了很開心
你要繼續加油
雖然遇到了挫折但是你沒放棄
哥會支持你的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麽
哥一只會做你的後盾,
耳朵一定是你生生世世的聽衆,
肩膀永遠讓你靠到我最後一口氣!
妹妹,一定可以完成你的理想的!
我們一起努力!
妹妹,加油哦...

1 comments:

ihz said...

Hey dude, i'm fine over here. Hope you are doing good too over there.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