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甘願做,歡喜受 Flamingo International College Ramahdan Buffet

終于,忙完了!!

我的好酸好酸,
腳好像不屬於我的了!!

今天(23/09/08),我的學院舉辦Flamingo International College Ramahdan Buffet!在上個星期一我的烘焙師傅Chef Noor告訴我們的班學院建舉辦Ramahdan Buffet! 我擧得很興奮,因爲Certificate時聼Chef說上去年的做得很好!

我終于有機會體驗一下!
體驗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再hotel摆设得那麽美的buffet是後面那麽多功夫要準備。
我和我的course mate第一次幫忙從星期一幫到星期二晚上10.30pm,大家个自回到家腳已經累得不屬於我們自己的了!!

我忙得很累!但是,我的心裏很開心...
師公說得對“甘願做 歡喜受”
我忙到我的腳很痛,但是我卻很開心!!


AT LEAST I FOUND WHAT I WANT.........

1 comments:

ihz said...

Hey dude, glad to hear you enjoy pretty much over there~ How's life and everything? Sorry for being away recently. Will try to update you soon~ Take car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