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姐,我想您...

姐你睡了吗

姐可以跟你聊一聊吗
今天你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叫
常想到你的话
啦……
你说梦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这条路好滑
我要这样往前闯
别让风把我们吹散
受了这受我不怕
姐我想你已经睡了吧
别忘了回我电话
那年讲要给我的捧话
现在还算数吗
(music)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叫
常想到你的话
姐我想你已经睡了吧
你总是比我勇敢
如果你遇见你那个他
别为我放不下


昨晚上在電臺聽到這首歌,讓我好想我的姐姐們啊!您們要答應我購得好好的哦......

姐姐,我好想好想您啊..........

3 comments:

^cAnDLe^ said...

别担心,我们都会过得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噢!
人,是因为梦想而伟大的~~

Suki Wong said...

恩漢弟弟,你要堅強哦!
不要讓環境影響你,
你是有能力改變環境的!

你曾說過,這一路有我們在。
對!
我們永遠存在!
只要你有事,send一個msg來,
我們會聼你細述的。
若你想要我們下去一趟,告訴我們,
我們會作安排。

下星期我們就見面了!
期待看到你走出心理的障礙!

靜思語共勉之—
前腳走,後腳放,
昨天的事就讓它過去,
把心神專注於今天該做的事

加油吧!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这里逛逛了!
恩汉,其实你在各方面都进步很多,让我感到非常钦佩。无论在为人处事方面、心理素质方面都有飞跃式的长进,我从你的身上,看到单纯原来能让人们发挥无限的可能。
有时我们总是想太多,瞻前顾后的,结果什么事都没做成,倘若能像你一样,这么单纯地坚持做一件事,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让我更佩服的是,你的文字掌握越来越好,看来我得加把劲,否则我在慈济的文宣“饭碗”可就不保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