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為我大姨祈禱!

淩晨3點04分就是現在半個小時前在和周公約會的我被手機鈴聲吵醒!看了看手機熒幕不知道是誰,感覺那麽夜的來電會有不測的預兆。接了電話原來是我的表姐打來的,那時聼他聲音好緊張我的心了更是想再熱鍋上的螞蟻般緊張。消息是我的大姨昨晚上送入醫院,淩晨宣佈因爲血壓飃高道指腦中風,馬六甲的中央醫院沒有設備來應付要轉到吉隆坡來。心裏在想不會吧,那麽嚴重!想得知消息電話挂斷后,馬上把在夢鄉中的父母親叫醒通知他們這消息。媽媽電話響起是大姨丈打來的,說大姨的情況不是很好。媽媽說直接把轉下來KL不要等了一定要把握時間。媽媽在和姨丈電話中我才知道原來大姨以前有輕微中過風。媽媽的心裏一定很急,我的心情也是如此。希望看了我的部落的各位菩薩誠心祈禱讓我的大姨能度過危險期!

3 comments:

Littlelulu said...

衷心为阿弟的大姨祈祷。。愿菩萨与大姨同在。。祝福大姨。。

•●小佑●• said...

我帮忙你祷告的!
祝福您的阿姨。。。

Anonymous said...

好吧。。。为你阿姨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