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31, 2008

生死拔河之处GH

Wat Is GH?

General Hospital


昨天和母亲到了医院
看见了病人在跟病魔开战

昨天大概四点到医院所以只能一个人照顾病人
妈妈进去我就在门外面因为不能进去,
我走了两圈都找不到椅子可以坐,只看见三张
我的天啊,
你们把钱用到哪里去了
那么大间的政府医院自有三张椅子!

四点半一到,门一开
我的妈呀,
在外面等的人好像被关在笼里的鸟从新得到自由一样
往病房里面冲!

我进去,
大姨被推去照X光了
看见隔壁病床的病人儿孙满堂的来看他
大约,等了半小时大姨被两位白衣天使推回来
看见大姨那辛苦的样子真的狠心痛
中风导致左边身体暂时无发动
那里又没冷气弄得怕热得她一直无法安身

翻了翻他的血压纪录,
我吓了一大跳因为她的血压都在200-230
吊了一瓶得很强的药水还是无法下降
昨晚7店30分她的血压没有下反而上到250/130

大概十点半我的姨丈及表弟来了之后
我们就离开了医院开车回家。

阿姨我会每天为您祈祷您快点好起来,
各位部落客如果看了我的部落格希望您能一起为我啊姨以祈祷祝福。

恩汉在此无限的感恩您记祝福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有够夸张的咯!!!只有三张椅子。。。但也不用骂三字经的咯。。。

masteryap said...

哦...好,我把它删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