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我與慈濟的因緣

時間過得好快!參加了慈濟五年了讓我學了很多很多,尤其是很多師姑師伯愛與關懷。我要感恩我母親把我帶進慈濟讓我重新活過來!我在2001年末參加生活營中是的預兆,到了2002中四年開學時真是爆發出來一場在心理以久了的恐懼的事情!我那時的情況把父母給嚇壞了!感恩父母放下身邊的事務來的陪伴我度過我黑暗的時候!感恩母親把我帶入慈濟讓我有機會從憂鬱症裏走出來!那時因為憂鬱症不敢上學就跟著母親不管母親到那我就跟到那!有一天就跟著母親到了雪蘭莪靜思書軒儅福田志工!那次是我第一次到書軒,儅我走進去的時候有一種很清靜的感覺!慢慢的跟師姑師伯收悉起來得到他們的愛讓我的僵硬心理慢慢軟下來了!前幾年父親本來約了朋友到澳洲大高爾夫球。但是,最後沒去成因爲天氣太熱還有價錢很貴!就帶我們一家人到檳城去旅行!在檳城第二天父親開車帶我們一家人到處走走!他問我們有沒有地方想去,那時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靜思書軒!因爲聼過師姑說過馬來西亞第一間書軒是在檳城!找到了書軒的哪一個街道但是車繞立幾圈都沒看到!父親說繞了幾圈都沒看見不如我們去別的地方走走吧!我那時聽到爸那麽說我的心裏好像有點遺憾竟然來了沒機會看到檳城的書軒!我不甘心我叫爸爸車停下來可能我們駕車太快看不到!果然一下車走沒多遠就看到我要取得地方檳城書軒!我們進去參觀了也請了幾本書才離開!父親也因爲在那裏請了一本師公的書“千手佛心(英文版)”而進入慈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