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參加慈青的因緣

處處跟母親參加慈濟時以爲只是給大人參加的團體!有一個星期五我照常一樣跟母親一起去書軒做福田志工!去到書軒的時候師姑介紹了一位慈青給我認識!那時,我覺得奇怪慈青是什麽來的?我看到一位穿淺藍色衣和百色褲子的年輕的姐姐,衣口袋上有一個跟慈濟很像得logo!我就去問他慈青是什麽來的?他告訴我慈青是給大專生在慈濟的團體!那時才知道慈濟有從慈幼、慈少、慈青到師姑師伯!在我中五的時候我母親帶著我、妹妹和我兩位干妹妹一起到Ipoh參加慈少營!那時還在憂鬱症康復中所以沒辦法跟完整個課程!要感恩母親的陪伴讓我完成了我參加慈濟的第一個營隊!回到來雪蘭莪書軒繼續耕耘這一塊福田!要感恩母親的陪伴讓我完成了我參加慈濟的第一個營隊!回到來雪蘭莪書軒繼續耕耘這一塊福田!很開心德參加完營隊本來以爲可以穿上慈少衣但是剛剛好讀完中五畢業上了學院加上又沒有我的size就只好做回白衣志工!我期盼雪蘭莪書軒可以辦慈青營我就可以參加了!在我天天盼望之下在2005年6月雪蘭莪靜思書軒辦了第一屆的慈濟大專貸學金青年志工營!參加營隊營隊可能是以前參加過很多營隊累積的恐懼感覺讓我在一些課程不能投入!營隊完了過後儅我那到慈青制服那種喜悅征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在七月回營日到了檳城靜思堂!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竟然能完成朝山這個艱難的任務!朝山是三步一拜繞靜思堂一圈!我很感恩一直有慈青來問我你能繼續嗎?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完成他!我知道我快倒是我一直告訴自己還有幾個彎而已就快到了!那是因爲喜歡看F1(第一方程式賽車)我就把我自己當成包車在跑道上快到終點了!在朝山過程中辦腳扭傷了都不知道,吃完早點才發現交已經腫了!下午我們回程時停留在Ipoh會所我好開心因爲自從慈少營后都沒回去過!好像那裏的師姑但是沒有因緣回去!我在想不知道Ipoh的師姑還認得我嗎?去到Ipoh那邊還有師姑認得我竟然沒忘記我!要很感恩我父親的陪伴讓我完成了我的心願!儅我從回營日回來道雪蘭莪靜思書軒更加的努力跟耕這一塊福田!穿上了制服就有一種一定要為師公上人傳法!

6 comments:

^cAnDLe^ said...

汉弟弟,一路走來都不容易。。。所以要更加珍惜能夠成爲慈青的一段日子哦。。它能讓你變得更堅強,未來的日子更有色彩!!

我們一起加油啦!!!

masteryap said...

麗玲姐姐,

有你們的陪伴讓我一點孤獨的感覺多沒有!讓我得到了那麽多慈青夥伴的關懷及愛!讓我好溫暖及感動!感恩您給我的支持及關懷!

I have been... said...

一定要加油~
在人生里会有很多的考验,懂并不真正代表懂,真正去做,用行动来表示一切,用幸福的心看待每一天,希望咱们大家都过的好~

vcwsin said...

看了你参加慈济的心路历程,
令我回想起当时的你。
我一直看着你成长,
从一个忧郁依赖的小孩,
蜕变成开朗成熟的大男生,
能亲眼目睹,甚至参与你的成长,
实在难得啊!感恩你让我在你生命中
留下足迹,让我们一起在人生路上
继续成长!

masteryap said...

霖,
感恩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也給我鼓勵!心裏的感動真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能認識你真的是我的福報!我們一起來為我們的未來加油...愛你!

masteryap said...

姐姐,

感恩您!這是我第一句要跟你說的話!如果沒有姐的出現給我鼓勵、支持、愛、關懷等等!我覺得我沒那麽快有能力踏成功的出一步又一步!你在我生命裏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姐感恩!姐,在國外要萬事小心!加油...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