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四兄妹


你們(霖、鳳、慈)在我生命中出現真的是不可思議!你們讓我生活充滿了愛與溫暖讓我不會、感覺到孤獨!雖然有時會有些爭執!我記得最近跟鳳有點爭執!我晚上sms他跟他道歉時!鳳恢復我說:“我們是兄妹哪裏有隔夜仇! ”聼了這句話我感動到我的心裏最深處!時間過得好快,我認識霖已經八年了!我和他是在中二認識他的那時他從其它學校傳到我的班來!我們比較深入的交往是在我中四那年我的了憂鬱症他給我鼓勵、支持及等等的幫助讓我再次有機會站起來!在那時我們之間車曾經發生了一些誤會讓你不好受,各嫩你的包容!我在這個你道歉請你原諒!經過那些無會後我們的友誼不再是友誼了而是把她當成妹妹一樣像家裏的一分子!認識鳳也已經五年了,她是我妹妹的朋友!從她中三開始就常常來我家跟我妹妹一起讀書參加慈濟活動!慢慢得我們的交往超越了朋友的界限成爲了好像兄妹那種感情!我看見鳳去年尾從臺灣回來后的成長及改變正得很開心極欣慰!慈,我的妹妹!老實說正得對不起她,因爲小時一直跟她爭吵!到了參加慈濟才把我的改變了!妹妹對不起,感恩你的包容!你們在我心裏已經成爲很重要的人物了! 不管發生什麽事都好有哥在的一天,都會是你最好的聽衆、肩膀一定讓你靠!我們大家一起奮鬥向前為自己也為師公上人!別忘了我們大家一起有個夢想哦!愛你們……

2 comments:

KsYoNG said...

I am quite touched that you have so many people stand by you. Continue to live a grateful life!

vcwsin said...

对啊,真令人羡慕!
三朵金花又怎能少得了绿叶的陪衬?
希望绿叶不只陪衬,
也能护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