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月圓之日

昨天(25/09/2007)是中秋節!媽媽,辛苦你了下午在家裏為大家準備晚餐吃的steamboat!晚上大概6.30pm我們大家開始吃steamboat... 好開心啊,好久沒大家聚集在一起了!昨天出席的人有爸、媽、慈、助、鳳、浩、Mel和我!就是少了一位妹妹那就是艾霖!妹,對不起!雖然,吃得滿身大汗但是大家吃得很開心!時間過得很快大概一個小時多要出門去書軒開會!在去和回家的路上看著那圓圓的月亮心裏在想這好多人!他們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心裏有一種思念他們的感覺非常的強!心裏更是想念在外囯(臺灣)碩士的姐姐,不知道他現在做事麽?在想她是不是一個人孤獨在哪一個人過這中秋?想到這裡心裏有點酸酸的感覺!那時也想起不止是我和姐姐相處的時間而是跟那麽多姐姐一起度過的時間!是你們讓我從黑暗中看見光!是你們一直給我支持、鼓勵、愛、關懷、信心等等讓有能力走出成功的一步又一步!你們為我做得讓我非常非常感動!這種感動真得讓我不知道怎樣用語言來描述!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感激不盡!如果姐有事需要我幫忙一定要告訴我不管是上刀山,下油鍋我也在所不齒!你們在我生命及心裏都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及地位!雖然有些姐姐都回到自己家鄉工作距離吉隆坡很遠!但是,你們永遠住在我心裏!雖然我們隔著一段距離但是我們的心是很緊緊相靠著!我們都有一個同樣的使命就是為傳承師公上人的法!姐姐們,不管你們在那裏多有我這位弟弟永遠祝福你們天天快樂、平安健康!姐姐,我愛你們!想您......

1 comments:

vcwsi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我非常好,除了每天读书做报告,
还蛮享受这里的食物、风景、图书馆、
书店等等,实在有太多新奇的事物有待发掘。
中秋节去逛了最大的诚品书店,
望着头上的月亮,
真的很想念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