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蛋捲...

Sugar---- 600gm
Flour---- 600gm
Santan--- 3 nos
Egg------ 12 nos

今天,好開心
拜了一位傳統廚師
那廚師就是我二姑

他叫我做傳統的雞蛋卷
他特地從他的家裏拿了兩個烘爐

我的作的過程
手指被燙得紅紅的
但是,燙下燙下習慣了

讓大家看看些照片


好開心的廚師


練過“鐵沙掌”廚師在熱湯toaster來去自如


在學捲蛋捲的我


卷好的蛋捲(1)


卷好的蛋捲(2)


一桶滿滿的蛋捲


今天的戰利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ihz said...

wah... i miss those food~

Anonymous said...

Kuih Kapit...

yummy yummy....!

start miss my grandma buat punya kuih kapit liao...

hehe... :P

Esselicious said...

真棒!!!加油…^
我超級想念你煮的spaget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