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不同長假

剛剛過的周末
也是很長的假期
因爲
從星期四聖誕節公假到星期五請假
連到周末到今天也是一些人的公假
總共5天的假期

有人會
回家陪家人...
有人會
跟家人一起去旅行...
有人會
跟朋友相約出去逛街...
有人會
自己呆在家裏輕鬆輕鬆...

這個周末我跟父母到了檳城去
去玩?不是...

這次去檳城是
幫忙Komtar書展

雖然腳不聽話在星期五早上開始有點痛
但是,
我告訴自己痛我也要去因爲要推師公的法

大約9點我們到了靜思堂
父親和Sunny師伯就去開會
媽媽、Jenny師姑和我就等美麗師姑到書軒幫忙

剛好那天是同仁共修離開到書軒幫忙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去旁聽
我進去看見他們穿那白色的上衣及藍色的褲或裙好羡慕哦...
我當下發緣終有一天我一定會穿這同樣制服在裏面不是旁聽而是上課..

原本,
是跟媽媽和jenny師姑區書軒幫忙
要離開時慈宣師姑問我要不要到書展的攤位佈置
我答應了師姑,
師姑和偎寧夥伴安排了我跟一位師伯一起載書展的貨

到了現場
本來三個攤位變成兩個攤位
真的是個考驗我們都不知道怎樣擺放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擺來擺去終于在六點多擺好了

當晚
回到靜思堂
晚餐已經開始了
大家在吃SteamBoat
可能是累所以吃了兩碗...

8點30分CheckIn了Hotel
沖了個涼就一覺睡到天亮了...

星期六
我跟雪琪姐、張旺哥和婉瑜姐一起吃晚餐
看見張旺哥駕了一ToyotaWish
我以爲他換車了,但是他說沒有..
雪琪姐說是偷來的...哈哈..

婉瑜姐說
張旺哥sms他說i drive sister car
婉瑜姐姐以爲張旺哥駕雪琪姐姐的車
儅到Toyota Wish嚇了一下...
婉瑜姐姐以爲sister是師姐...Hehe...

星期天,
答應了凱芝姐姐和雪瑩姐姐在靜思堂見面
但是跟著父親到書展去幫忙所以沒辦法見他們
姐姐,對不起...

過了一個很充實的周末

感恩有機會付出....

希望大家一起來
傳承靜思法脈,弘揚慈濟宗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