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累... 停...不行!

累...停...不行?

这是什么意识?

一定很奇怪我的tittle是什么意识?
在这里解释吧!~~

现来个小对谈

A:B怎么啦?
B:我没事,只是很累!因为最近活动多了一些
A:那停下来休息一下
B:停?
A:对啊!停下来休息...先把活动放下!
B:把活动放下?
A:对!

B:(想着。。。想着。。。)我能停下来休息一下吗?做得好累!


我好累啊!
十一月真的好忙但是很法喜,
14-23TheMines书香书展,
我真得很对不起慈宣师姑答应他周末节目带动人潮
两个周末15、16、22、23

但是,我只在有一场!
Melvin、静雯姐、艾雯姐、家铨、俊皓
感恩您们来为这唯一的场带动节目来有大德结缘。

我时真的好累啊,我快精疲力尽了~~~

艾霖、华凤、晓玲、雪君、李莹、舜琴、文彬姐、AhYeek大哥、雪容姐、等等学长学姐及伙伴...

您们在哪里?

我只知道您一定是在做本分事所以不能出席活动!

但是,我再累~~~我也不会倒!
我一定会撑着不管我有多累、不管我几精疲力尽
SelangorJingSiBook&Cafe慈青
我和一群场出席的慈青菩萨能联络上多少就多少
我们永不放弃~~~~

伙伴们,您记得吗?
雪兰莪静思书轩负责人林慈璐师姑说过:
"有谁能在全马的书轩看见那么多慈青和师姑师伯在静思书轩在一起办活动、分享?"
各位伙伴你们都是雪兰莪静思书轩

感恩您们大菩萨!
佩琪、舒苗、清蕊、畏宁、勇辉

您们特地从槟城极柔佛来
到书展一起来付出、一起推广师公上人的法~
无限的感恩您!

师公上人,
慈济和慈青改变了弟子的一生
弟子答应您不管发生什么事弟子一定会行在菩萨道上到我的生命的最后一口气

希望,
雪兰莪静思书轩早日从开~~~

A:B~~B~~您还好吗?
B:我没事!我不能停
A:为什么?你已经很累了不是吗?
B:对,我是!要我停是不行的!因为来不及了, 我不想师公上人回头看不到他的慈青孩子!

所以累...停...不行

1 comments:

Esselicious said...

很開心你這麽懂事
能夠體諒大家
也為你的毅力加油!
一切都是好姻緣
縂會有菩薩湧現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