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开心及感恩

我终于读完一念了!
还有四个月...
就完成我的 Diploma in Professional Baking...

Diploma 比 Certificate 多 Theory
对我这些不喜欢读太多Theory
上课比较吃力!
但是我开心

认识了一班course mate
是他们让我的college life更精彩
谢谢你们...

Yeah....
I Found Wat I want


DPB5 Year 2008

在星期天(7/12)
约了凯芝姐姐见面
姐姐是下来参与他表哥的婚礼
有时到槟城参与活动见到姐姐就是一下子而与
在下午跟姐姐喝了下午茶就到Jusco Selatan 看戏
看完戏我们吃了晚餐就到Jusco卖材料做蛋糕及面包
晚上跟姐姐聊了大概有30到45分钟
我好久没跟姐姐来聊天了...
我好开心哦!

在 Hari Haji
就是我的 Pratical 考试前一天
约了雪琪姐及章旺哥在Mid Valley见面
凯芝姐姐也约了一些朋友在Mid Valley见面
凯芝姐姐告诉我他们大家都认识的..
所以我们就要让他们有个惊喜
当天大家见面了都有很大的惊喜
因为大家很久没见面了....


我和凯芝姐姐在雪中拍照


大合照


大家好开心哦


Wah...马来西亚终于下雪了

星期二考完试
隔天就和一班伙伴到了The Garden 新的 Red Box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唱K...好开心哦!
因为有手语班,
所以不能跟他们一起逛Mid Valley
真得有点遗憾!

希望下次能全程Join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2008年度天王几天后


我第一次载Lif里面牌照!

马来西亚S.H.E.

**各位不好意识原本有录制歌神及歌后的MV!但是,被要求不能放在这里...**


前几天
看了婉瑜姐姐的部落
发现最近有些不开心的事发生
我好担心她哦!

姐,对不起!
我不能在您身边
我只能在我的心里默默祝福姐姐

姐,人生一定会有起伏
您一定能跨越的...
加油哦...


Memories--->我和婉瑜姐姐(15/1/2006)


感恩您们
在我生命最黑暗的时候给我支持、鼓励、爱等等
感恩您们
让我从新站起来
感恩您们
让我生命更精彩

感恩...感恩...无限感恩......

1 comments:

kanekam said...

wakakaka,i wan those video,wakakaka,next time send to me,hehe